DSC00424.JPG  

 

造訪巴里島三次的我

除了被它悠閒的氣氛豪華的住宿友善的人群吸引外

好吃的食物
  也是讓我想要再去的原因之一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台灣的美食啦

那是無論在何處
  都會心繫的一種鄉愁…..

巴里島好吃的東西很多

可怕的東西也不少   
像是全身是毛的髒鴨餐就讓我不敢恭維

而蒼蠅猛飛的泛舟餐更讓我敬而遠之
…..

 


  話題扯的遠了

我覺得旅行真的要做功課   此外也要參考
當地人的意見

這間nuris豬肋排就是在一堆旅行書上出現

當地人也頗推薦的一間餐點……

  

木製的招牌頗有鄉村風~~

 1.jpg

 

店內的陳設也很異國風 

 2.jpg

  

桌上的醬料任你選擇

 3.jpg

 

吃肋排要配飯 很奇特的組合吧~~

 4.jpg

烤雞沙嗲~~  外面很好吃但裡面肉澀了點

 5.jpg

 

6.jpg 

蔬菜湯是我們意外的驚喜呢!

因為在巴里島太少吃青菜了

所以想要加點青菜來舒暢一下   湯上來的時候

和我們想像的一樣  看起來是清淡的湯

沒想到喝下去  哇!說不出的好喝呢!

有點辣味  卻不會蓋過青菜的鮮甜

最重要的是把湯汁淋上白飯更是美味

一口肋排一口青菜湯伴飯~~~哇~~~滋味滿分

 7.jpg

主角上來啦!

兩個人一份剛剛好  如果一人一盤一定會體重破表啦:)

烤肉醬汁是獨門秘方  吸引了全世界各地觀光客來大飽口福

香甜不膩 豬肉也滿嫩的   推薦一定要淋上檸檬汁   味道會更鮮美~

 8.jpg

 

大塊烤肉在架上排排站

看!那醬汁縱橫在肉上的視覺效果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DSCF0069.JPG 

原本都是老闆在烤的喔!  老闆就是這個長的很像聖誕老公公的老外哩


不過因為生意太好 老闆開分店要兩邊跑

所以就請了小姐來掌廚~  但烤肉還是很好吃的.....

 9.jpg

 

大口吃肉就一定要來杯冰冰涼涼的啤酒才夠勁嘛!

 

 10.jpg

 

 12.jpg

這間店很對我的胃口

不過有一點小缺點  

那就是 這麼美式風格的店   竟然一點音樂都沒有!!!!!!!!

真的好可惜喔~~~~

 

同場加映~~~

2011.08母女巴里島遊 金巴蘭海鮮

燈光美氣氛佳吃不飽的villa air浪漫套餐(巴里島) 

arrow
arrow

    mimicat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