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2_173406  

突然間  好想好想用文字記錄自己的生活
然後發現原本的那個小小天地已經不能去了
有點感傷  有點惆悵
隨便打進帳號密碼   進來了這個將近三年前我偷偷開的小角落
連自己都忘了這回事情了
沒想到狡兔窟終有用到的一天~~~~

決定了
這裡是我盡情寫東西的地方
不接試用文
不參加活動
就只是純粹的我自己!

昨天在家一天
照顧發燒的妞
突然覺得好好玩   妞妞最近長大好多喔
非常有主見  生氣會打人
然後我和公公聊天時  在嬰兒床裡的她   竟然就這樣翻過藩籬
準備從上面一躍而下.....

老公問我有沒有揍她
我說沒有  當時只是訝然於這個小寶寶竟然已經到了可以翻牆的年紀!
身手矯捷完全不受我和他爸爸的dna限制!

躺在我身邊的她
一下子就快要超過我身體的一半了!


我伸出手  握不住時間的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