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0  

昨天的心情不大好,
因為小小妞被保母的老公投訴了。
叔叔說如果我們不教,他來教小小妞。
因為小小妞是他們帶小孩十幾二十年來脾氣最壞的!


不如意就大哭摔東西或打人,
聽到時覺得心好痛喔!
小孩被這樣說真的很難過
我在想會不會真的是沒有教好他!


結果回家我和阿波就板著臉教訓他
然後妞妞晚上就做噩夢大哭了!
唉!  做媽媽真的很不容易阿!


我想我以後如果和妞妞在一起

我都不要看電視和打電動了
全心全意的陪伴  讓他有完整健康的童年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