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十月去六福村玩停留新竹福華的遊記。


為了要幫我慶生,阿波決定要帶我去最愛的六福村。
不過因為很忙,所以到了出發前竟然都還沒有訂房。
讓我又著急又生氣,好險最後還是有住宿的地方。

去北部三天兩夜的行程,一天停留新竹,一天停留淡水。
在新竹住福華,淡水就住最新的漁人碼頭。
福華一晚快4000元,漁人碼頭好像快7000~~~~
阿波真是大失血阿:)

IMG_1580.JPG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長,住過比較多好飯店的關係
住過三次福華的我,對於福華的評價每況愈下。
這次住宿的經驗,讓我有一個深深的心得。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阿~~
(這心得好怪)

走進福華,建築並不新穎,感覺是比較老式的商務飯店。
地毯中有潮濕及煙味。
床算是很舒服,室內配備簡單,感覺就是商務客需求為主

IMG_1577.JPG

 讓我覺得還不錯的是它的衛浴,浴缸符合人體工學,而且還有電視,泡起來非常舒服,
 泡完以後有種卸去舟車勞頓的疲憊感

 

IMG_1575.JPG 

IMG_1576.JPG

衛浴備品用歐舒丹的馬鞭草系列~~~當然要加分囉!

IMG_1573.JPG  

拉開窗簾,可以瞥見新竹市區街景

 

IMG_1578.JPG

同場加碼:福華的好處是在市區,附近非常熱鬧,買吃的或日用品都很方便,
當天晚上我們就散步去買泡澡粉回來享受一番。

   IMG_1664.JPG  

阿綠:

福華的優點:交通方便,早餐好吃,衛浴設備貼心。
福華可以更好的地方:房間應該整修  地毯氣味若能去除就好了!

arrow
arrow

    mimicat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