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62.jpg        

人家說 懷孕以後  心情起伏會很大
但是我反而相反   心情比懷孕前還平靜
我想除了爸爸媽媽公公對我的照顧外
最要感謝的就是老公了.....

結婚以後 有時候還會抱怨老公和我理想中的不一樣
也常常會覺得委屈
但當身懷六甲以後    越來越發現 老公對我的無微不至

常常都會覺得自己真幸福 主耶穌真照顧我
賜給我這麼好的伴侶~~~~

接送我上下班
我一想吃什麼就想辦法買給我
每天都幫我洗碗   洗衣服
一手包辦所有家事
陪我去每次的產檢
晚上如果沒有上班還會幫我按摩

真的滿了感謝!
小波妞  長大以後要孝順爸爸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懷孕 懷孕按摩
    全站熱搜

    mimicat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