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65  

精彩食譜位於南京東路站momo百貨三樓,
這裡其實從來不是我的地盤,
最多只會為了兄弟飯店
的飲茶出沒此處,
兄弟的飲茶很有名就不用我說了,
每次去都要排很久,
但是老實說,我並不喜歡在那裡用餐,
因為桌子的距離很小,所以會有種侷促的感覺。

會發現精彩食譜,是因為老爸在路上拿到傳單,
難得有冒險精神的他決定帶老媽嚐鮮。
沒想到一吃成主顧,每次找朋友吃飯,他都在這裡請客。
因為餐點還算可口,份量適中,環境也乾淨,重點是價錢很便宜。

聽爸媽說了精彩食譜的好很多次後,
我決定來吃吃。

IMG_0358

一進來就點壺茶,環境果然不錯,很適合小型約會。
隨性點了菜,沒想到真的太隨性了,
等到回過神來,發現點太多了......
果然還是要帶媽媽來,因為老媽點菜超節制的。

 IMG_0359

蠔油杏鮑菇  吃起來頗為爽口的一道菜
三兩下就解決乾淨。
這是老媽的最愛,聽說每次都必點。



IMG_0360

滑蛋蝦仁
表現的可圈可點,蛋滑嫩沒有腥味,蝦仁也十分新鮮。
下次來還會再點。

IMG_0361

芥蘭排骨  因為對方對排骨沒興趣,這是我自己要點的
排骨還算嫩,但調味有點甜,不大合我胃口。
吃到第三塊,就會覺得有點膩。

IMG_0362

清炒絲瓜
絲瓜香甜,調味也不會過重,沒有很多湯汁,屬於清爽的菜色
個人認為很適合夏天吃。

IMG_0363

酥炸排骨

我應該是想吃肉想瘋了,所以不顧吃不吃的下,就點了這道。
吃第一口就非常後悔,粉調的怪怪的之外,肉也有點柴。
總而言之,就是這道菜和我沒緣。
我幾乎只有吃3分之一就放棄了。

IMG_0364

絲瓜小籠湯包
我很推薦這道菜呢!
湯汁鮮美,皮也很嫩,輕輕咬一口,先吸一點湯,
哇!真是享受!我竟然邊打邊流口水~~~

IMG_0365

鮮蚵豆腐
這道菜比較重口味,但是好下飯啊!
我一不小心就舉起手請服務生再幫我們各加一碗飯。
豆豉的味道很夠,也不會有怪味。


IMG_0366

芋頭西米露
我們兩最愛的甜點就是芋頭西米露,
只要去餐館看到這一道一定要點!
連我結婚時,也指定要這道菜作為甜點。

大大的這道甜點看起來不大,
其實份量很夠,應該算是兩人份。
不會過於甜膩,卻仍有芋香,吃下去好滿足呢!

IMG_0367  

甜在心

這是我食伴的愛菜,不過我卻對紅棗有點害怕,
我沒有嚐到味道,但據說非常好吃就是了。



總評:

這間店的菜色與環境整體來說,是令人滿意。
我覺得如果來可以點蔬菜類及海鮮,都非常新鮮。
至於肉類料理就看各人喜好了,而甜點表現也可圈可點。

總而言之,精彩食譜是我會再訪的餐廳!

 

arrow
arrow

    mimicat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