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騎飛輪 
出去前還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上課呢!
但我勉勵自己 一種新行為至少重複執行21天,就會變成習慣
至少要讓自己  做個21天吧!

上課前旁邊有位同學和我聊天
她竟然以為我大學剛畢業
害我心裡開出了滿滿的花朵阿~~~

上課時的狀況比前一天好
幾乎都可以跟得上
不過我發現現在的飛輪課雖然大多是女生  年紀偏大
但真的都超有毅力的   每個人幾乎都拼命跟著~~~
聽說班上有個女生一個月已經瘦了十幾公斤  讓我好生羨慕阿!
今天秤體重 有變輕一點  讓我滿有成就感
果然減重不能只靠瑜珈  瑜珈可以讓身形好看  但還是得加入有氧:)

現在我的小小心願是在百貨服飾全面特價前再瘦4.4公斤
到時候就可以開心買夏天的美美衣服囉:)



arrow
arrow

    mimicat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