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26  

 

花蓮會讓我流連往返的咖啡店不多,
除了最喜歡的金湯達人以外,
燈塔也是當我想不到去哪裡就會選擇的地點。

燈塔原本在海岸路上,
靠海的路上種著許多椰子樹。
在椰風樹影中的小屋子  就是以前的燈塔。

去年燈塔搬家了,搬到市區。
離開海的燈塔彷彿少了點味道,不過我還是會因為他的餐點到訪。

   P1050684

 P1050688


新的店面寬敞許多,位子比以前多了很多,
很少會碰到以前常發生併桌的窘境。
不過我覺得如果店裡可以多幾張沙發,舒適度會更高。


P1050689  

這次是專供他們新開發的早午餐部分,
燈塔的餐點有分輕食還有主餐,
不過我個人覺得輕食類狂勝。
主餐類有點貴,而且不大合我個人的胃口。

DSCF0022

花蓮最近一窩蜂開了許多早午餐店,
品質良莠不齊,有些店會讓我想一吃再吃,
有些去過一次後就敬謝不敏了。

燈塔的早午餐還算滿有誠意,
份量頗多,有附湯和飲料。
雖然價錢比花蓮其他間早午餐貴
不過我覺得這麼大的份量是很划算的

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吧!

帕馬火腿歐姆蛋捲舒食套餐

DSCF0024

內容非常豐富吧!除了培根  還有手工麵包  歐姆蛋  與沙拉
個人很喜歡它的麵包  香氣十足   沾旁邊的醬或是培根都好適合 !
培根香味十足   蛋也滑嫩   讓我下次還想再點呢!

墨西哥田園華爾滋

DSCF0025


這一道餐點也是我的愛呢!
愛吃炸物的我早上吃這道菜精神百倍
帶皮薯條跟魚條  加著內容豐富的沙拉
真的是絕配呢! 

冰淇淋鬆餅

 DSCF0026

愛吃甜點的我  忍不住還要加點冰淇淋鬆餅
燈塔的冰淇淋鬆餅有一定的水準
在舊店的時候  我第一次點時有種驚豔的感覺呢!

新店的鬆餅比較花俏  還有棉花糖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冰淇淋有換品牌的關係
我比較懷念以前的冰淇淋鬆餅的表現!




附餐飲料與冰淇淋鬆餅

紅茶和咖啡表現中規中矩

DSCF0028  

bettymay總評

雖然有些餐點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燈塔還是我早午餐或是下午茶的好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mimicat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