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74  

因為花蓮東臨太平洋  所以很多人都會覺得這裡海鮮餐廳應該頗有特色
不過在地人的我  卻覺得真的好吃的海鮮餐廳屈指可數
而055是我心目中海鮮餐廳的首選~~~

不過他的價錢卻不太親近
四五個人進去  一不小心就會超過兩千多
但這裡的美味  卻是吃完以後還會想要微笑呢!

DSCF0263 |


這天是老公的姐姐姊夫要幫他慶生   所以選在這裡
想到要來就很興奮  不過訂位過程店家表示已經訂位滿了
所以要自己來排隊找位子

我們一行人提早就到了,果不其然位子幾乎都沒了
差點就被分配到外面露天座位
平時就還好  不過夏天在外面真的有點熱呢!

好險姊姊眼尖  立刻找到裡面剛收好的位子
我們才換到裡面~~~真是幸運呢!

  

我們的座位可以遠眺太平洋  很不錯吧!

DSCF0265

上菜前店家先把餐具上好
姊姊姊夫還有爸爸去櫃檯點菜
海鮮都在櫃台旁   一看就知道新鮮極了!


DSCF0267

生魚片  不能吃生食的我  聽他們說表現普普通通

DSCF0268

涼拌竹筍  好吃極了呢!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天候的關係
我吃到的筍都香甜可口
夏天吃涼筍  真的是暑意全消~~~


DSCF0269

酥炸鮮蚵
這一道也很合我的胃口呢!
原本我是點炸龍珠  結果這裡沒有賣
貼心的姊姊姊夫就幫我換了這一道!

鮮蚵經過炸了以後 並不影響他的鮮味
一咬下去  就感受到他的鮮嫩~~~
喔!一口接一口  如果這配上啤酒  更讚!!

DSCF0271

紅燒九孔  是我老公念茲在茲的好味道
055的九孔之所以好吃  我覺得除了新鮮以外
更重要的是它的醬汁   酸甜卻不會搶過海鮮的鋒頭
會讓人一不小心  就一顆啃過一顆

據公公說  這間的九孔比其他間好吃也新鮮太多了!

DSCF0272 

山蘇炒小魚
我個人滿喜歡這一道  因為平常炒青菜不大會吃這道
不過今天的菜有點老   是可惜的地方


DSCF0273

接下來是我的最愛囉!
龍蝦兩吃~~~
先上來的是
龍蝦味璔湯
不喜歡喝湯的我  對她完全沒有抵抗力
因為真的太好喝了呢!
料多  味增香濃   完全沒有腥味
就算擺到冷了  美味度還是滿分!


DSCF0274

清蒸龍蝦  別小看上面這兩道菜喔!
這樣就要1500元~~~
雖然很貴  不過真的很值得~~~
看看那龍蝦  真的賣相很好呢!
輕輕一挑就挑起來  加上特調醬汁
咬下去彷彿置身天堂   喔!



我們就這樣吃吃聊聊
055店裡從頭到尾的客人都川流不息~~~
我想會有這麼多的人捧場
和它的好滋味有絕對關係吧!


今天晚餐將近3000元
謝謝姊姊姊夫讓我們一飽口福呢!

延伸閱讀
花東美食

花蓮新的早午餐好去處 燈塔咖啡


沒有阿伯只有帥哥老闆的披薩阿伯(台東)

花蓮的貴婦下午茶 Point Zéro 小巴黎法式甜點

 花蓮日式料理 芝麻開門

 

arrow
arrow

    mimicat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