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751

炙熱的夏日午後,如果有個小天地窩身,
真的是一種幸福。

如果這小天地裡有著好吃的甜點,
那就是奢華的幸福。

美侖在花蓮算是高房價區,不過我一直覺得很可惜的是,
附近的咖啡店少的可憐,所以要想找個可以消磨時間的地方,
真的是非常困難。


好險Point Zéro 小巴黎法式甜點出現了,
座落在中美路上的便利商店附近,
簡單舒服的裝潢,安靜愜意的氛圍,
很容易讓人以為置身到異地。

 P1050744

這裡的甜點都是手工製作,種類不多但是樣樣精緻。
糕點類每日都是限量販售,賣完店也關門了。
所以好幾次晚上我想要吃甜點,都撲了各空。
因為是常客的關係,所以裡面的餐點我很多都嘗試過,
飲料的話,夏天的冰沙很吸引人,不過要有心理準備真的超級冰!

我比較偏好請老闆沖泡冰茶!


P1050750

紅色馬可波羅冰茶    看吧!看這冰茶,暑意立刻消了一大半。
我通常不會加糖,覺得這樣配甜點剛好,不會互相干擾。

P1050767

冰拿鐵的滋味也不錯,偶爾想換換口味,我就會這飲料。

接下來來介紹甜點。

P1050769

first love   光看粉紅的外表就覺得和它的名字很合吧!
內容其實是蔓越莓幕司,綿密的口感  加上酸甜混搭的滋味
真的就像初戀般令人回味。
加上上面偏苦的巧克力,正好詮釋了初戀的種種滋味。

P1050771

蘋果塔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甜點。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我覺得餅皮的香酥會吸引我一點再點。
而蘋果甜而不膩,個人認為如果再加肉桂多一些會更好~~~


P1050772    

我的最愛--臻巧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新歡,吃過以後立刻就變成主顧。
好好吃喔!介紹給姊妹掏,他們也是讚不絕口。

層層綿密的口感外,我覺得最驚奇的是裡面臻果的餡料
吃起來有點像是金沙巧克力,不過絕對是升級版!
配上無糖的冰茶簡直是絕配。


這麼喜歡這裡,除了是因為甜點好吃,
更重要的是服務貼心,
老闆和服務生在客人一進去時就會送上裝包包的籃子。
不時加水,像是我這種常去的客人,
他還會拿出最新的雜誌給我。

不過又不會主動聊天,讓人覺得有心理負擔。

店裡面很多關於旅遊 裝飾  藝術等雜誌,
也很多關於巴黎的書籍與照片。
待著待著,彷彿會有種自己離巴黎近了一些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小小天堂   Point Zéro 小巴黎法式甜點

 

同場加映

炙 居食創作料理(台北東區)

台東正港美味海鮮 美娥海產

花蓮日式料理 芝麻開門

arrow
arrow

    mimicat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